嗑糖没有玻璃渣

【百万】论坛体 喜欢上自己的上司了怎么办 1

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在下实习生一枚,大学刚毕业,目前工作的企业就不透露了,总之挺大个公司,主管居然这么年轻……(且帅气)然后就……如题……

#1楼

哇,沙发,闻到了八卦的味道~搬小板凳坐等。

#2楼

小板凳在此,谁叫我?

#3楼

听到了帅气二字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,楼主请继续。(递笔)

#4楼

怎么办?追!问题解决!本楼结束!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追的可能性……不大。

#5楼

为啥不能追?对你没意思???公司不让谈恋爱???

#6楼

别催!我想听爱上的过程!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咋说呢,我其实刚开始是仰慕他,刚进公司是他带我,其实公司里不只有我一个实习生但都被前辈们呼来喝去的,可是只有他对我超级温柔……我说话的时候声音小,然后他就会非常温柔地“嗯?”一声,低头凑近了听,真的非常温柔啊,做什么都非常温柔。每次都会走在我前面给我开门,走太快我落在后面了就会停下叫我的名字等我。声音也好听,光是用低音炮叫我名字就已经是苏点了好吗,他还,只叫后一个字,害我每次答应的时候语气也会自动变温柔。然后就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。> <

#7楼

从低下头侧耳倾听get了身高差(ಡωಡ)

#8楼

楼主听起来听起来就像一只小迷妹嘿嘿๑乛v乛๑屁颠屁颠~可爱~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唔……是的,他挺高,目测185+,低头的时候那声"嗯?"还慢慢的,有点呆萌呆萌的感觉,啊啊啊啊啊啊> <

#8楼

楼主!控制住你记几!

#9楼

185+……稍微矮点的女孩都不是低头了,得弯腰了吧……楼主你多高……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我……178!(//∇//)捂脸
站在一起还是非常配的呢!

#10楼

178……天呐,现在的女孩纸都是吃激素长大的吗……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我要怎么说……— —……我……我其实……不是吕孩
( •̥́ ˍ •̀ू )委屈,对手指

#11楼

(#゚Д゚)潜水的被楼主这句话炸出来了!

#12楼

没有错了,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!(柯南摸下巴)

#13楼

楼上+1!

#14楼

我知道为啥不好表白了……唉

#楼主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(இдஇ; )对呀,虽然他对我超级好,但是感觉他还蛮直的(大哭

#15楼

你不是说他很呆萌吗,大型忠犬攻?

#16楼

没想到又是男男的故事,目测大批腐女即将到达战场→_→

#楼主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不!他平时不这样的!只是偶尔对我很呆萌\(//∇//)\
平时对别的同事还是很高冷的,话很少,我还见他跟大老板争执过,对工作上的事很坚持很强硬的样子,好迷人呀~……

#17楼

得……楼主又陷入花痴了

#18楼

哇~反差萌,我萌上上司了,185+大帅哥,年轻有为,内冷外热刚柔并进~楼主我要跟你抢男人!

#19楼

楼主人呢?听到抢人跑掉了?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谁敢???!!!╰(‵□′)╯ 老白是我的!!

#20楼

老……白?

#21楼

嗨呀,楼主又不敢追,还你的咧?有本事把在这儿的气势拿到他面前去嘛(小声逼逼)

#22楼

就是就是,猴期待发展!

再次搬小板凳!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…………算你们狠!我就是在你们面前横他面前怂咋地!

今晚要早点睡呢明天还要上班,明天再更!

#23楼

还没透漏啥呢,别呀。

#24楼

楼主迪迪好好休息吧,晚安,啾咪~

#25楼

楼主晚安~乖巧等更(´ε` )♡

#26楼

我已经开始想念上司大人了!(´。✪ω✪。`)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明天见了小宝贝们,晚安,包括觊觎我家老白的那只,哼!气愤的么么哒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#27楼

蹲守上司大人。

#28楼

祈祷楼主上班迟到。

#29楼

迟到然后被你的上司大人爱的教育吗哈哈哈哈,别想了,楼主迪迪才是真爱!

#LZ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生无可恋的我又来了……每天这样上班真的心好累……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怎么又有跟我抢人的!我生气咯!(;`O´)o

#30楼

怎么了,是不是感觉身体被掏空乛v乛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他是撩人不自知,我是只能看不能吃,哇的一声哭出来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

#31楼

怎么撩的怎么撩的?!

#LZ 爱手一只龙家里没有草原

他平时教东西巨耐心,手把手那种,有时候难以避免就会挨得太近,近到我感觉整个人就在他怀里头都要挨在一起那种,虽然我知道他完全没有别的意思我也强装镇定,但就是觉得自己耳朵应该红炸了吧,上天保佑别被看到。最糟糕的是,之前只是紧张,今天我靠墙站他伸手过来按旁边的开关,突如其来就是一个壁咚,我居然...心脏漏跳一拍???what???

#32楼

壁……壁咚??

#33楼

(`Δ´)!我脑公壁咚你了!

#34楼

楼上不要太入戏啊喂!怎么你的上司大人就成老公了!

#35楼

好苏啊……楼主你好像陷进去了诶……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嘤嘤嘤真的,没办法,他太好了,看他平时那么独当一面雷厉风行的样子,感觉整个人都很强硬,脾气也算不上好,但是对我就...有时候我觉得他可以发脾气的,可是他都没有。甚至我把他办公桌上的墨水打翻了文件都糊了他也没有生气,还带我去洗手,还还还帮我挽袖口(捂脸)

#36楼

脑补高大的男人在水池边给小男孩挽袖口洗手……那画面太美……

#37楼

这脾气也太好了吧…为什么同样是实习生差距这么大?我上次把文件页码搞错被老板臭骂到我妈都不认识好吗……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回复36楼:

等会,啥玩意儿?我不小!,,Ծ^Ծ,,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回复37楼:

可怜了可怜了,摸摸头~

#38楼

好好好,你不小你不小,楼主迪迪接着讲~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他低头的时候真是整个人散发着温柔啊,我就愣愣地看着,他的手可真好看,白白净净骨节纤长,手背青筋一直延伸到健壮的小臂……..(*´﹃`*)

#39楼

完蛋玩意,楼主再次开启花痴模式

#40楼

换我也花痴,上司大人好帅好温柔体贴,想嫁呜呜呜

#41楼

回复40楼:手动鹿小葵表情包,你清醒一点!

#42楼

楼主公司到底在哪!我要跳槽!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好也是我的你们别想了嘿嘿嘿嘿嘿嘿(灬ꈍ ꈍ灬)
天天跟着他跑前跑后的可是我!今天老白还夸我勤快呢,摸着头夸的,可棒了(骄傲脸

#43楼

楼主还得意呢,摸着头夸不是主人夸狗,就是长辈夸孩子→_→

#44楼

我也想被上司大人摸头……

#45楼

楼上两位真不怕被楼主拉黑啊……

#LZ 爱上一只白龙家里没有草原

咋都这样捏(ノ=Д=)ノ┻━┻ 我不是狗!还有停止YY我家老白!口亨!不跟你们缩了,我要陪老白加班去了!

#49楼

你们把楼主气跑了→_→

#50楼

我错了……抱住楼主的大腿不撒手,你快回来~

#51楼

别打扰人家了(ಡωಡ) 人家加班去了,大晚上,公司就两人,不发展点什么的吗~

#52楼

实习生还加夜班,啧,突然不想跳槽了……

#53楼

蜜汁关注重点,楼上直男无误:)

#54楼

你们说楼主会不会趁夜黑风高扑倒我的上司大人(担忧脸

#55楼

呵,你太高估楼主了 (﹁"﹁) 要扑倒也是他被你的上司大人扑倒

#56楼

期待ing……




头一次论坛体,格式不要太在意!ㄟ(▔,▔)ㄏ

开坑无限爽,这样轻松短小的写起来比长文爽多了哇哈哈哈,拖更_§:з)))」∠)_

评论(18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